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苏州中行:从住有所居到心有所栖漕湖青年公寓构筑精彩“造梦舞台”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4 13:1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971      关键词: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2023年5月28日下午14:00,造梦漕湖,恣lsquo;艺rsquo;青春第三届苏州漕湖青年公寓超级狂欢盛典活动如约拉开帷幕。

市集活动

在好玩集了超级混合大市集,大家可以动手参与创意油画、手工饰品制作,可动脑参与月廊灯谜等游戏环节,也可手脚并用参与锤飞烦恼套圈大作战翻滚吧保龄球等游戏项目,更可以吃着海棠糕、喝着柠檬茶作个悠闲看客。美味的小吃、有趣的创意,吸引着越来越多观众驻足聚集,共同开启晚上的年度大戏达人秀比赛。

经过前期的海选、集训,最终有10名来自区内入驻企业的一线员工登上达人秀决赛舞台。舞少林长拳的生产主管,弹钢琴的操机员,跳爵士舞的财务,唱经典红歌、劲歌的宿管员、采购员hellip;hellip;脱下日常工作服的选手们,在绚丽的舞台上,恣意地秀青春、秀梦想。

超级狂欢盛典活动

在现场投票环节,观众累计为选手投出近20000张人气票,台上台下热浪接续、高潮迭起。有参赛选手表示,自己连续两年参赛,超级狂欢盛典已经成为社区的共同期待。

这一令人期待的社区盛典的主办方是三年前入驻苏州的城盈住房服务有限公司。2018年,中国银行住房租赁场景服务生态再添重要板块,成立了城盈住房,助力群众住有所居。2021年,在中国银行与苏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契机下,城盈住房将总部迁至苏州,与中国银行苏州分行通过前期共同建设、后期协助运营的一体化综合服务方案,打造智慧型人才公寓及社区。

据悉,漕湖青年公寓是城盈住房落户苏州的第一个示范性项目,经过近三年的改造优化和精心运营,项目完成了两次转型升级:第一次是全面升级改造,从老旧的、分散的集体宿舍到智能化的、集中管理的人才公寓;第二次是智慧社区提升,从住有所居到心有所栖。如今项目已成为城盈住房公司的全国性标杆项目,其模式在苏相合作区、相城区、吴中区、太仓等多个区域推广复制。截至目前,城盈住房累计在管人才公寓房源量已突破5500套。

超级狂欢盛典活动

2023年,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与城盈住房再次创新管理模式,为吸引高端人才安居乐业倾心倾力,推出管家式服务,打造高品质的人才公寓社区mdash;mdash;太湖旅游度假区人才公寓、望亭镇望熙雅苑人才公寓等,助力区域政府构建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人才高地。

未来,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与城盈公司将继续做企业成长道路上最忠实的陪伴者,让金融服务更便民,让住房宜居更美好,以实际行动助力招引优质产业项目和优秀人才资源,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