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设计师:考虑推出《鱿鱼游戏》关卡我们真的想再试一次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12 20:0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535      关键词:

最近几天,《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总设计师乔沃尔什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由于韩剧《鱿鱼游戏》的火爆,可能会考虑再次制作一些类似剧中剧情的废弃关卡。

乔沃尔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有很多被抛弃的想法,但我们没有正式加入游戏,因为我们在游戏中表现不佳,但最近的一些情况让我们对这些被抛弃的想法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乔沃尔什说:

比如全球流行的网剧《鱿鱼游戏》就展现了123 Woodenhead的第一关,也是我们考虑过的关。

但是在游戏中,动静的概念和电视剧有很大的不同,剧里可以通过其他的方法不停的展现结局,而在游戏中,玩家只需要放下手柄。

所以,当时我们觉得这种游戏模式毫无意义但是现在《鱿鱼游戏》这么受欢迎,我们真的想再试一次

IT之家了解到,《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体育竞技游戏,玩家将与其他100名玩家同台竞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