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中国轻工业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会长李国度在会上提到占轻工业的比重为42.3%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12 20:4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7671      关键词:

日前,一带一路中欧国际科技发展学术论坛暨首届食品营养健康与风味创新国际论坛召开,共同探讨食品产业和食品营养健康的未来发展中国轻工业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会长李国度在会上提到,2020年中国大型食品工业营业收入将达到8.23万亿元,占轻工业的比重为42.3%

食品是中国轻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李国度表示,根据2020年中国轻工业经济运行数据,大型食品工业营业收入8.23万亿元,占轻工业的42.3%,利润6206.6亿元,占轻工业的46.5%

李国度表示,目前我国传统食品产业规模庞大,但一直面临研发投入不足,健康食品发展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不匹配等问题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在于开放产,学,研,创新,投资,形成食品创新的闭环

此外,大会现场还启动了大学生食品创新创业项目大赛,旨在通过大赛选拔优质项目和人才,给予重点支持和资源匹配,推动食品行业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