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一架VA115单座直升机一架VA250双座直升机和一个特殊训练平台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2 20:26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8252      关键词:

再过23天,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10月12日18时,在洋山港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远程监控下,400米长的中远海运天秤号成功靠泊洋山深水港集装箱码头该船装载了RS Helikopter GmbH公司的:件展品,一架VA115单座直升机,一架VA250双座直升机和一个特殊训练平台这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年抵达上海洋山港的第一批欧洲海事展品

VA115是世界上第一架空中起重机质量小于115公斤的载人共轴直升机,单座,有效载荷121公斤,巡航时油耗仅为16升/小时。

VA250是一款双座封闭式直升机,有效载荷为290公斤,可让两名乘客装载随身行李,悬停性能出色。

TR115培训平台是专门为没有第二个座位的老师设计的它可以安装在任何VA115单座直升机下,并具有学校教学的附加功能

据洋山港海事局船舶安全检验中心主任刘晨介绍,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RS Helikopter GmbH主要生产同轴旋翼系统的轻型直升机,今年首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当地时间9月14日,展品在汉堡港成功装上中远海运天秤座,按普通集装箱运输日前,中远海运天秤座带着包括首批展品在内的8827个集装箱离开汉堡港,经苏伊士运河一路向东计划三名船员将在洋山港离船度假

中远海运天秤座确认靠泊方案后,洋山港海事局立即在14天内对船舶停靠港及其船员健康状况进行检查,通过网上政务受理提前完成船舶入港检查,完成3名离船海员和5名登船海员的换班手续。

据洋山港海事局介绍,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国际航行船舶进出洋山港等待靠泊需要4至5天为避免载有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品的船舶在进出港时遇到港口压力和船舶压力的现象,洋山港海事局按照优先使用锚地等三优先三保障措施,确保载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品的船舶快速进港, 优先使用航道,优先靠泊,保障辖区航道畅通,保障水上交通有序,保障政务审批高效

热搜版权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