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根据IT之家网友肖恩肖的投稿华为P50Pro手机推更新增强了分布式图库功能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2 20:0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089      关键词:

根据IT之家网友肖恩肖的投稿,华为P50 Pro手机推更新,增强了分布式图库功能。

根据官方描述,增强分布式图库功能允许用户通过网络访问其他设备的照片此外,本次更新还优化了摄像头记录和指纹识别的体验,这是官方推荐的

IT之家了解到,华为官方公告称,手机升级后,由于手机中应用数量较多,部分升级后的应用需要进行适配和后台优化,而且升级后,图库也会智能整理,手机文件会再次扫描,避免安全隐患这些优化操作会在后台增加一些额外的功耗请随意使用,2—3天后自行恢复

此外,华为P50今天由鸿蒙系统2.0.1.165在鸿蒙系统更新,优化了前后摄像头在各种场景下的拍摄体验,提升了系统的流畅度,震动效果和音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