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旷视科技联合中盾安信:AI赋能新时代,营造安全可信的数字环境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9 16:5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282      关键词:

日前,旷视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中盾安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盾安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中盾安信“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简称“CTID平台”)能力,结合旷视在云服务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在产品、技术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社会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可靠的网络身份认证服务。

当下,数据已成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生产要素之一。随着《数据安全法》《个保法》等相关法规日益完善,进一步催生差异化、合规化数据市场需求。CTID平台是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领导下建设的“互联网+”重大工程基础保障类项目。作为该平台的唯一合法运营服务商,中盾安信以专业的能力及服务日益获得了市场认可,为各行业用户在线身份认证流程提供了安全、合规的底座支撑。

旷视科技在人工智能及云服务领域已有近10年技术积累,FaceID人脸核身服务自2015年推出至今也已服务上千家客户,为包括金融、社交、出行等行业在内数十个领域提供业内领先的活体算法技术,以及全流程、多场景的人脸核身解决方案,服务客户实现安全、便捷的金融级人脸身份核验。

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合作共赢的一个崭新起点。旷视将汇总海量实时攻击数据,结合中盾安信权威数据源,共同构建新型人脸识别数据安全风险防范评估体系,多维度提升客户综合风控能力。

双方将在市场及生态合作、科技创新研究等其他方向上,持续探索、坚持自主创新,共同打造基于“人工智能”+“可信身份认证”的风控产品及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