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中泰证券给予北京银行增持评级:高管二级市场增持结构调整新战略再起航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19 17:3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884      关键词:

日前,中泰证券发布题为《高管层增持二级市场,结构调整新战略再次启动》的研究报告称,给予北京银行增持评级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13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增持北京银行股份216.19万股,凸显公司董事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2)本次增持完成后,北京银行高管持股数量达到769万股,是老16家银行中高管持股数量最多的银行,3)结构的持续优化调整,带动了21年来的业绩恢复风险:经济下行超预期,公司经营不及预期

艾:北京银行近一个月受到了两份券商研报的关注,增持了一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