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建业股份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冯烈因病去世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19 18:0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4616      关键词:

19日,建业股份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去世的公告。

公告称,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痛下决心日前,公司收到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冯烈家属通知冯烈因病于2022年6月19日逝世,享年74岁

公告显示,冯烈直接持有建业股份80,707,0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44%,通过建德建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建德建业投资咨询合伙企业2.27%的表决权控制公司52.71%的表决权,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冯烈持有的公司股份将依法继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