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发行债券实现资本市场首次亮相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6-19 15:2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7018      关键词:

日前,记者从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发展集团获悉,该集团在上交所成功发行2022年第一期民营公司债券,实现了集团公司在资本市场的首次亮相。

兰州生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全力以赴抓落实,抓落实,促推进,出成效,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资产规模迅速增至442亿元,获得AA+信用评级在债券监管政策整体趋紧的情况下,集团公司于2022年3月获得上交所7.9亿元非公开公司债券批复,按规定6月底前获准发行1.4亿元最近几天,集团公司成功全额发行了1.4亿元的首期私募债券后续将继续开展美元境外债券,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乡村振兴债券等标准化融资业务,树立对兰州发债市场的信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