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四川泸定地震全部受灾乡镇通信已基本抢通应急通信保障转入保通恢复阶段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9-14 10:31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8492      关键词:

截至9月8日11时,经过7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四川泸定县,石棉县所有受地震影响的乡镇通信已基本抢通,应急通信保障转入鲍彤恢复阶段。

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启动通信保障应急预案,迅速派出应急通信保障力量,派员赴四川现场指导和支援同时,组织四川信息通信业克服道路,市电中断等不利影响,采取应急通信无人机,便携式基站空投,油料发电机等方式,做好抗震救灾通信保障工作

下一步,工信部将全力保障灾区通信稳定,加快修复受损通信设施,及时将通信服务恢复到灾前水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