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超级自动化行业黑马九科信息再获数千万A+轮融资

栏目:科技    时间:2023-03-01 10:42   来源: 中国网科学   阅读量:9550   会员投稿   关键词:

中国网科学消息:

近日,业内领先的企业级超级自动化应用平台九科信息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电科基金领投,深创投索斯福跟投,老股东信天创投、青松基金追加投资。至此,作为超级自动化赛道领跑者的九科信息已凭借其在该领域突出的产品优势和持续提升的创新能力获众多客户的认可和投资人的青睐,成功完成多轮融资,步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九科信息诞生于超级央企,是超级自动化领域独有的信创工委会成员单位。自2020年7月创立后,九科信息以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大客户服务能力脱颖而出,一直保持着业绩高速增长,先后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斩获多轮融资加持,成为超级自动化行业的黑马。

据九科信息创始人&CEO万正勇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销售市场开拓、管理运营等。

深耕潜行,构建全链路产品矩阵

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九科信息敏锐地洞察到了当前企业面临的问题:劳动力成本、运营成本不断增高,员工满意度和业务效率提升困难,亟待引入自动化应用来降本、提质、增效。

2022年,九科坚持自主创新的技术路线,聚焦产品能力提升和创新应用,在超级自动化领域深耕潜行,不断突破。为了更好支撑全链路数智化转型,先后布局流程挖掘、低代码等业务,于业内率先推出融合了流程挖掘、RPA、低代码、AI等技术的超级自动化平台,以“企业级”、“自动化”、“平台化”为立足点, 以“数字化”、“智能化”、“云原生”为设计思路,围绕业务流程构建了全链路产品矩阵,可赋能于业务流程数字化转型生命周期各环节,全场景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超级自动化行业黑马九科信息再获数千万A+轮融资

九科企业级超级自动化平台由bit-Worker、bit-Miner、bit-Builder三部分构成,其中,今年上线的流程挖掘产品bit-Miner可对业务流程进行可视化管控、诊断流程病因、预测优化效果,辅助管理决策,并以之为管理抓手完善流程管理机制。原核心RPA产品bit-Worker可实现企业业务自动化,从而提升业务效率。低代码产品bit-Builder则可通过托拉拽的便捷方式实现业务系统的快速搭建。由此,九科信息围绕企业业务超自动化构筑起完整产品矩阵,为客户数智化建设提供了更强大的支持。

bit-Miner流程挖掘产品的开发是九科信息的一大突破。在咨询公司的常规做法中,往往需要通过访谈、调研等方法对偏离标准的业务流程进行挖掘与还原。然而,仅仅依靠咨询专家来呈现真实的企业流程成本过于高昂且无法面对不断变化的复杂情况。对此,九科信息研发团队吸收国内外前沿成果,突破了开源等难题,通过自研算法实现了对于潜在流程的充分挖掘与还原,并在可拓展架构上增加计算资源,扩大产品的数据处理量,在短时间内完成大量数据的处理,满足客户实际需求。

超级自动化行业黑马九科信息再获数千万A+轮融资

九科信息CEO万正勇表示:“流程挖掘是一项普适性的业务,它不像深度学习,并不依赖于输入大量数据后找到相似性而运行。反而更像是机器学习,当输入确定时,输出也是确定的。”

同心戮力,共建自主化信创生态

对于大型综合央、国企而言,信息化产品与服务的安全性、可靠性等尤为关键,即国家政策所强调的信创能力。为满足目标客户的信创需求,九科信息并不局限于遵循国外流程挖掘先行者的道路,开发与Windows系统深度绑定的产品,还突破技术门槛,率先推出可应用于国产操作系统环境的信创版本超级自动化产品,拥有了面向国央企客户的独特优势。产品目前已经通过了麒麟、鲲鹏、飞腾、龙芯、兆芯、统信、WPS、华为云、长城等多家信创权威厂商认证。这不仅是产品高性能、高兼容性、高完整性和高成熟度的最佳验证,更是九科信息融入国产生态的重要一环。目前,九科全产品具备在国产系统环境的适配能力,能够满足大型央、国企的信创需求,已在金融、能源、制造、政军、物流、快消等多个行业落地,深受客户好评。

超级自动化行业黑马九科信息再获数千万A+轮融资

九科信息重视与民族企业的交流合作,以实际行动助推信创生态的发展。九科信息与众多信创权威厂商就共建信创一体机深入交流,提出通过预装企业超级自动化平台的方式,创造开箱即用的自动化方案,统筹构建硬件、软件结合的信创一体机,打破数据孤岛,助力企业实现更便捷的数智化转型。

超级自动化行业黑马九科信息再获数千万A+轮融资

作为超级自动化领域国家信创工委会唯一成员,九科信息还是广东软件协会、PKS联盟、深圳鲲鹏联盟、同心生态联盟等多个信创组织的重要核心成员,致力于为信创行业建设贡献力量,积极推动民族企业间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更安全地服务客户。九科信息将继续与业界专家一道,共同推动信息技术产业项目落地,为信创事业保驾护航。

勉力奋进,开启数智化全新篇章

一直以来,九科信息致力于成为大型综合国央企的数智化转型专家。九科企业级超级自动化平台由于其云原生架构、支持敏捷部署、易用性强等优势,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今年以来,九科信息积极开拓市场,在全国各地广泛布局营销网络,客户量持续攀升,业绩保持高速增长。

超级自动化行业黑马九科信息再获数千万A+轮融资

同时,在团队方面,九科信息注重人才的发掘和培养,组建了强大专业的团队。公司主要成员来自于中金、甲骨文、SAP、华为、腾讯、Symantec等大型企业,在企业级IT技术、算法、大数据等领域积淀深厚,其中,流程挖掘产品负责人来自流程发掘发源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相关研发经验丰富。

未来,九科将在产品创新、服务优化、人才引进和市场开拓等方向持续发力,进一步扩大自身竞争优势,满足目标客户的实际需求,助力政企实现数智化转型,坚持走信创之路,积极推动信息产业国产化进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