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3月1日热股前瞻:8股突发利好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01 09:55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4363      关键词: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驱动因素:我国首个兆瓦级铁-铬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近日在内蒙古成功试运行,即将投入商用。该项目刷新了该技术全球最大容量纪录,共安装了34台我国自主研发的“容和一号”电池堆和四组储罐组成的储能系统,利用电解液中的铁离子和铬离子的化学特性把电能储存起来,可以将6000度电储存6小时。

标的:振华股份、山东海化(行情000822,诊股)

骆驼股份:拟投资68亿元建设低压锂电池和储能锂电池生产基地项目

骆驼股份 拟在襄阳高新区内投建年产1200万套低压锂电池生产基地和10GWh储能钾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拟与襄阳高新区管委会签署《项目进区协议》,总投资金额68亿元。

江南化工:下属海外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预计中标金额约合53.6亿元人民币。

江南化工公布,近日,公司下属海外公司北方矿业科技服务(纳米比亚)有限公司(下称“北矿服纳米比亚公司”)收到罗辛铀业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由罗辛铀业有限公司组织的罗辛铀矿一体化采矿项目,经多轮澄清后,最终确定北矿服纳米比亚公司为中标单位。中标总额预计126.035亿纳米比亚元(约合53.62亿元人民币)。

科达制造:获股东举牌

科达制造 股东联塑科技于1月18日至2月28日累计买入公司9742.1万股合计占总股本的比例达到5.00%。联塑科技将积极寻求在非洲海外市场的业务合作,与科达制造加强联系及探讨新业务的发展。联塑科技拟在未来12个月内择机增持预计增持比例为2%至3%。

三和管桩:2022年度净利增98.86%至1.56亿元 拟10派1.3元

三和管桩公布2022年年度报告,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498亿元,同比下降18.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亿元,同比增长98.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161.16%;基本每股收益0.31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0元(含税)。

金陵药业:中药

中通国脉:数据中心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