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奔驰车主网购便宜火花塞:毁了发动机、维修要花好几万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24 13:23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2548      关键词:

车主朋友们注意了,如果你想更换火花塞等重要的汽车配件,一定不要贪图便宜,否则你可能会为此付出更高的代价。

据1818黄金眼报道,浙江嘉兴的刘先生反映,他通过某短视频平台购买了4个火花塞,单个49元,共花费196元,然后找安装人员更换旧火花塞。

所有操作都是按照商家提供的说明书进行的,包括安装时的扭矩装好后试了一下车,当时没什么问题

可是,开了20天,刘先生发现自己的车开始抖动,尤其是发动机,于是送去了奔驰专业维修店。

维修师傅拆开后发现其中一个火花塞已经损坏,整个头都已经熔掉了火花塞上的白色陶瓷掉入气缸,导致气缸壁被拉,气缸盖和气门损坏,整个发动机损坏严重整个维修花了三四万

刘先生认为,这次事件是因为火花塞质量问题引起的经过沟通,商家愿意承担40%,大约一万多的维修费但在接受采访时,商家断然否认其火花塞存在质量问题,表示可能是安装不到位造成的刘先生和安装人员不同意这种说法

接下来,视频平台还会做进一步的后续谈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