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台湾高雄“城中城”大楼火灾遇难大陆配偶遗体被家属认领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18 11:50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799      关键词:

15日下午,台湾省高雄市消防局公布“市内市”大楼火灾事故遇难者名单。目前,已有29名受害者被确认身份并由其家人认领,17名受害者的遗体无人认领。其中,配偶在mainland China的遗骸已由其家人认领。

14日凌晨,台湾省高雄市盐城区“城内城”大楼发生火灾,经确认造成46人死亡,41人重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之声和新媒体《望台海》立即推出《高雄“城中城”大楼火灾特别报道》栏目,及时提供救援信息,帮助家属寻找火灾伤亡线索。报道发出后,有网友联系“阚太海”寻找走失的家人。这位网友说,他的表弟住在事故大楼里,一直联系不上她。他希望前台能帮他找到亲人。

经驻台记者、高雄消防局、殡仪馆核实,确认网友家属已遇害。据殡仪馆称,受害者是早年嫁给台湾省的大陆配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