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中手游:确保旗下游戏均按版署最新政策设置实名认证和防沉迷系统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18 21:2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236      关键词:

IT之家 8 月 30 日消息国家新闻出版署在今日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进一步严格管理措施,提出了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严格落实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和登录等要求。

据 21 财经,中手游针对网络游戏新规一事进行回应表示:确保旗下游戏均按版署最新政策设置实名认证和防沉迷系统。

IT之家了解到,中手游是中国排名第一的移动游戏全平台发行商,旗下拥有《蜡烛人》《仙剑奇侠传》《倚天屠龙记》《传奇世界之雷霆霸业》《龙珠觉醒》《轩辕剑:剑之源》等。

值得一提的是,中手游本月初宣布以 6.4184 亿港元收购大宇资讯旗下子公司北京软星 49% 股份,及《仙剑奇侠传》IP 大陆地区所有权益。

中手游 2021 年上半年实现收益达人民币 21.8 亿元,同比增长 27.2%,实现归属母公司拥有人的期内溢利达人民币 3.93 亿元,同比增长 36.8%,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 31% 增长至 38.5%,未成年用户的收入贡献 0.026%。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