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游戏周报:9月共73款游戏获版号网易、腾讯子公司在列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9-18 17:3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347      关键词:

中秋假期后的第一周,人们重返工作岗位,继续工作,游戏行业恢复了忙碌活跃的状态,带来了提振信心的好消息。

本周游戏行业最热的事件莫过于9月游戏版本号的发布,73款国产网游版本号获批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今年4月版本号发布后,腾讯和网易旗下游戏首次出现在批准名单中

转向海外市场,东京游戏展开幕,腾讯,网易,米哈游等众多国内厂商参展这是东京电玩展自疫情以来首次接待普通观众任天堂最近召开了一次面对面的会议,会上定义了备受关注的《塞尔达2》,《火焰之臂》等游戏的在线时间,索尼还举办了游戏发布会,推出了10款游戏和限量手柄,包括《铁拳8》和《龙改》!杆子等经典游戏,Valve公布了最新的一周蒸汽销量排行榜新作NBA 2K23于9月9日发售,获得销量榜第五名

9月,包括网易和腾讯子公司在内的73个版本的国产网络游戏发布。

最近几天,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官网公布了9月份国内网络游戏的审批信息,共有73款游戏通过审批。

与前三个月相比,网游数量进一步增加,手机游戏69款,客户端游戏4款在版本号发布暂停近8个月后,4月份国产网游版本号重新发布,随后5月份再次停止,6月份重新开放,逐渐进入常态化

值得注意的是,本月,南京网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健康保卫战》获批该公司由腾讯间接全资拥有,CEO为腾讯读书集团总裁侯晓楠此外,网易游戏全明星街球党获批这是自今年4月网游版本号发布以来,腾讯和网易的游戏首次获得批准

三七互娱发布2022年半年度分红报告,每10股派3.5元。

日前,三七互娱公布2022年中期分红实施方案:以22.18亿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5元,共计派发现金红利7.76亿元。

本次权益分派的基准日为2022年9月23日,除息日为2022年9月26日。

三七互娱2022年中期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营业总收入80.92亿元,同比增长7.3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5亿元,同比增长98.56%,基本每股收益0.77元。

米哈宣布将与ufotable合拍《原神》动画。

日前,新版《原神》特别节目透露,《原神》动画项目已正式开启,《原神》动画项目由《原神》项目组与全球知名动画制作公司ufotable联合制作奥创视觉协助制作,并负责制作委员会的运作

当天,原创神还公布了这个动画项目的一个概念视频据《原神》相关负责人透露,《原神》动画项目将始终坚持《原神》游戏的优质内容,精耕细作,致力于项目的制作争取动画项目早日与旅行者见面,期待以后大家喜欢这部作品

《传奇之剑木鱼人》手游宣布于11月18日停止运营。

由网元素唐生出品,哔哩哔哩代理的手游《仙剑奇侠传·木鱼人》宣布将于2022年11月18日停止运营根据官方公布,从公布之日到正式暂停运营,游戏每周都会向玩家发放道具作为陪伴礼物,但暂停的补偿方案尚未公布

传说之剑木鱼人是一款以颜佳为主题的3D回合制卡牌游戏是《仙剑奇侠传》系列IP衍生手游,与原著世界观相同游戏于2021年7月27日进行公测游戏上线之初,由于IP的加持,获得了不少玩家的期待,但结果并不尽如人意继《机甲爱丽丝》和《A3!继《满座戏班》等产品之后,又一款游戏停运

Supercell全球工作室前负责人吉姆杨已加入《原神》开发商米哈游。

最近,前芬兰游戏开发商Supercell Global Studio的负责人Jim Yang的LinkedIn个人页面显示,他于2022年9月加入国内游戏开发商Mihayou,担任其国际部门HoYoverse的总裁在此之前,Jim Yang在腾讯和拳头游戏担任过企业发展,战略,投资和产品管理等多个职位

HoYoverse是米哈游于今年2月正式推出的群信前瞻品牌它将通过设在蒙特利尔,洛杉矶,新加坡,东京和首尔的办事处扩大内容制作,技术研究和发行职能

Hovers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蔡浩宇此前表示:建立Hoverse的使命是创造一个由内容驱动的宏大虚拟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游戏,动画和其他娱乐类型被整合在一起,为玩家提供高度的自由度和沉浸感。

东京电玩展开幕,众多国内厂商参展。

第32届日本东京电玩展15日在日本千叶县真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元宇宙和虚拟现实成为本届电玩展的热点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电玩展开幕当天,只对媒体和业内人士开放从16日下午开始接待普通观众展览将持续到18日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家企业和机构参展

东京电玩展,美国E3电玩展,德国科隆国际电玩展是世界顶级的游戏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过去两年东京电玩展主要在网上举办,不接待普通观众

国内众多厂商参展,包括腾讯,网易游戏,HoYoVerse,祖龙游戏,Gamera Games,库卡在线娱乐等公司。

任天堂举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会议,澄清了许多新游戏的在线时间。

日前,任天堂举行新游戏面对面会,公布了20多款新游戏的上线时间,不仅明确了期待已久的塞尔达2将于2013年5月12日公布,高销量游戏《任天堂Switch体育》也将在冬季更新,销量首次超过Kineson的《斯普拉顿3》也将于9月23日开放。

任天堂2022年9月13日面对面的重要信息汇总如下:

1.《塞尔达传说续集:荒野之息》《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于2023年5月12日上映。

2.火焰之臂新作《火焰之臂:Engage》于2023年1月20日正式发售。

3.bayonetta 3的新真机演示。

4.《八方旅人2》于2023年2月24日登陆NS平台。

5.神剑3的新DLC10于10月13日上市。

6.出租车司机Wii的明星

预计2023年2月24日上映。

7.斯普拉敦3的第一个节日于9月24日开幕。

8.Pikmin 4于2023年推出。

9.《两个人的旅行》于2022年11月4日登陆NS平台。

索尼举行发布会介绍10款游戏。

日前,索尼PS官方举行了新的游戏状态直播,公布了将登陆PS4/PS5的部分游戏和限量手柄。

会上,索尼公布了10款游戏的发布消息和预告片其中不乏《铁拳8》《如龙改革》!极限等引起无数玩家期待的经典游戏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大作《战神》的最新续作《战神:诸神黄昏》也宣布将于2022年11月登陆PS平台,游戏主题手柄也将同步推出

新作2K《NBA 2K 23》获得新一周Steam销量周榜第五名。

Valve目前已经公布了最新的一周Steam销量排行榜,自家的手持Steam Deck作为硬件产品高居榜首,获得了连续第15个冠军。

新作方面,2K的篮球新系列《NBA 2K23》于9月9日发售,获得销量榜第五名。

迪士尼奇幻星谷9月8日开启抢先体验,销量榜排名第七官方此前已经宣布该游戏将于2023年发售,并转为免费游戏在此之前购买抢先体验版的玩家可以获得专属奖励

S12平局结果:EDG再战T1,JDG战G2和DK。

北京时间9月12日,2022全球总决赛入围及分组抽签仪式举行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4支队伍将争夺今年的S12冠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