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微软Win11安卓子系统WSA九月更新发布,App内滑动更顺畅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9-18 14:3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201      关键词:

感谢本站的朋友Terrence的线索传递!

,微软今天为所有Windows Insider渠道用户推送了WSA Android子系统的9月更新版本号升级到2208.40000.4.0,改进了安全性,输入问题,一般可靠性和性能

更新内容:

无响应误差可靠性修复的应用

提高输入兼容性

提高App中滚动的流畅度

WSA设置的可用性改进

提高启动性能

修正了复制粘贴超大内容时的崩溃问题。

用于改进游戏控制对话框的UX

改善网络连接

改善图形

改善使用多个应用程序时的操纵杆控制体验。

提高卸载App的性能。

修复了App的视频播放问题。

Chromium WebView 104的更新

Linux内核安全更新

本站合作伙伴可以在微软Windows 11应用商店中找到更新并下载WSA的新版本,或者手动下载完整的安装包。

Windows 11 Android子系统包括基于Android开源项目版本的Linux内核和Android操作系统这个子系统运行在Hyper—V虚拟机中,就像Linux子系统一样,可以将AOSP环境下App的运行时和API映射到Windows图形层,内存缓冲区,输入模式,物理和虚拟设备,传感器它可以在英特尔,AMD和高通的CPU上运行

安装Windows 11 Android子系统:

ms—windows—store://pdp/。productid=9P3395VX91N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