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续写春天的故事黑龙江税费优惠直达快享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19 14:2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4079      关键词:

经济日报社实现一键退款,不打扰黑龙江税费优惠。

哈尔滨新闻,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黑龙江已累计将152.7亿元退税款退至纳税人账户,惠及2.7万市场主体今年以来,黑龙江省积极实施增值税代扣代缴政策,缓解了市场主体资金困难,稳定了经济社会发展

为了让市场主体第一时间享受到六税两费减免政策,黑龙江建立了税费优惠政策直接快速享受机制,实现了一键退款,不中断办理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只需登录电子税务局即可完成六税两费退税申请,省时省心

通过增值税退税政策,企业已获得退税9727万元,直接增加了企业即期现金流,为企业发展增添了活力黑龙江贺飞乳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朱天龙说

为进一步减轻小微企业税负,黑龙江较早出台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明确自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对全省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按照省政府50%的最高权限减免六税两费。

黑龙江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卫哲表示,一系列稳增长政策的实施和税收递延等减免政策的实施,将有效缓解制造业和小微企业面临的资金困难,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信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