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工信部支持企业深入融入全球产业链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9-19 09: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18347      关键词:

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司长王伟日前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支持企业更加积极参与国际分工,更加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积极扩大对外交流合作。

日前,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维护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稳定性工作情况以及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稳定性国际论坛筹备情况。

王伟介绍,在促进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方面,工信部采取了推动制造业更大范围,更大程度开放,打造稳定顺畅的产业链供应链,努力增强企业发展活力等措施。

产业链供应链是重要的全球公共产品,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和稳定性工信部副部长新表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性国际论坛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浙江杭州举行

根据消息显示,本届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论坛的主题是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务实推动建设富有韧性的全球产业链供应链

新表示,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是为全球业界和广大中外企业打造一个高端的对话交流平台,促进经验分享,凝聚广泛共识,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共同提高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应变能力,共同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为世界经济平稳运行,促进全球经济复苏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