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2021全球数字农业农村论坛中外企业交流研讨成功召开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18 21:43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0311      关键词:

河北日报讯近日,由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京津冀数字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2021全球数字农业与农村论坛中外企业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

大会以“共享数字经济新机遇,共创农业农村新未来”为主题,在北京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设立主会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设立京津冀数字农业产业联盟和以色列企业两个分会场。大会吸引了1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会,400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在线上就技术合作、产业合作、人才合作、金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京津冀数字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张家口市农业信息中心发起,由北京市农业局信息中心、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经济研究所、天津市农科院信息所、河北省农业信息中心、河北北方大学等企事业单位共同组建。

交流会期间,16家中外机构和企业做了发言,交流了相关领域发展现状,介绍了前沿数字农业农村发展理念和企业管理运营模式,探讨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为下一步推进合作、实现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