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MediaInfo媒体文件参数检测工具23.03发布:正式支持HDRVi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9 20:1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4496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 星汉漫渡 的线索投递!

MediaInfo 是一个免费的、跨平台的开源程序,可以显示有关媒体文件的技术信息,以及许多音频和视频文件的标签信息。它被用于许多程序,如 XMedia Recode、MediaCoder、eMule 和 K-Lite 编解码器包。

MediaInfo 开源代码在 github 网站上下载 。这将在极大程度上方便其它媒体工具支持 HDR Vivid。

此外,目前在著名的开源软件 FFmpeg 上也已经支持 HDR Vivid 的动态元数据解析。IT之家附上相关地址:点此链接。

IT之家注:菁彩 HDR是动态 HDR 视频领域新的标准,由 UWA 联盟发布。菁彩 HDR基于智能算法为每一帧画面精准匹配处理方案,借助动态元数据、智能影调映射 (Tone Mapping),根据每个场景的亮度、色彩信息动态调整显示效果,实现端到端的一致性,提升画面质感。带来优化的色彩、层次、对比、明暗画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