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Vivaldi浏览器6.0发布:引入Workspaces、工具栏可自定义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20 08:2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323      关键词:

,Vivaldi 6.0 浏览器近日正式发布,适用于 Windows、macOS、Linux 和 Android 平台。本次更新主要引入了 Workspaces 功能,以及工具栏支持自定义图标两项内容。

工作区

用户可以通过工作区更高效地管理标签。用户根据需求,来区分标签页。

IT之家从博文中获悉,用户创建 2 个及以上工作区之后,可以点击左侧的工作区名称,或者使用 Ctrl + Shift + 数字键快捷方式进行切换。

每个工作区内可支持 Tab Stacks 和 Tab Tiling 等标签页分组工具。

工具栏自定义图标

Vivaldi 6.0 还为工具栏引入了自定义图标功能,可配合主题使用。用户可以在主题库中搜索 Win95、Hand Drawn 和 Surf 等图标集,也可以从头开始自行创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