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2023年植物基展暨新蛋白食品论坛在南京举办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9 23:3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9747      关键词:

4月14日,国际植物基产品展览会暨新蛋白食品饮料论坛 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会为期三天。

国际植物基展 ndash; 是欧洲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植物基生活方式展。 VeggieWorld于2011年在德国威斯巴登首次举办之后迅速发展,2019年在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的19个城市举办。中国国际植物基展(VeggieWorld China)目前已经成为中国专注于植物基及新蛋白食品产业的专业展览会,旨在为中国和世界植物基及新蛋白食品产业打造一个专业化的交流、贸易平台,将世界领先的产品和生活理念展示给大家。本次展会一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家参展品牌,对植物基及上下游领域最新产品和技术进行集中展示,包括眼下最热门的植物肉、植物奶、植物海鲜、素巧克力、素化妆品、超级食品等低碳、 健康、可持续产品。展商基本涵盖了中国植物基领域一线品牌及众多初创企业,包括:Omni Foods、oatly、v2food、Next Meats、新素食、植得期待、庖丁造肉、鸿昶、好福、植造星、艾斯澜、圣悠活、维维、龙王、豆妃、VitalBox、方德、双塔、邦吉、思宾格、东方蛋白、山东健源、优承生物、不二制油、益海嘉里、思宾格等。预计参观人流量2万余人次。  活动期间精彩层出不穷,全球植物基及新蛋白企业汇聚一堂。主办单位和展商都开展了各种参加贴近市场、贴近消费者的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去了解和接受这种新的饮食方式,通过不断的市场和消费习惯的教育,实现市场不断增长。其中,Activity Stage呈现了更加丰富多样的活动:Live Cooking Show植物基产品的现场烹饪品鉴,资深人士经验和心路的分享,环保公益组织的爱心传递等,植物基及新蛋白行业将多元化地呈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据项目负责人郑志强先生介绍:本届展览和论坛是专注于新蛋白饮料领域的国际盛会,站在新的发展节点上,植物基展及新蛋白食品论坛将不负众望,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开辟新蛋白行业发展新局面。

展会同期,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的新蛋白食品饮料论坛,是一场新蛋白饮料领域的高规格论坛活动,也是全球、特别是亚太地区新蛋白领域的一次高层次交流、沟通的盛会。主要国内外演讲嘉宾有来自专注于植物基、细胞培养、发酵等新蛋白领军初创企业和专业机构:APAC Society for Cellular Agriculture、Asymmetrics Research、Avant Meats、邦吉、Buuml;hler、嘉吉、CellX、中粮、大成律所、顶新国际/安安合食、Esco Aster、Fermify、Geb Impact、谷孚咨询、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好福、Ivy Farm technologies、江南大学、Keller and Heckman、Meatless Kingdom、蘑米生物、雀巢、植得期待、Oatly、Omni Foods、Savoreat、思宾格、State Government of Victoria、Turtle Tree Labs、VitalBox、Vow foods、Wenger 、新素食、Yeyo、益海嘉里、伊利集团、纳净可零、周子未来以及来自影响力投资机构和孵化器的Better Bite Ventures、Brinc、Dao Foods、Lever China、佳沃投资、Plug and Play China、Sayris Capital、Trendlines和Yip Hon Mun等。嘉宾们对行业内最新的情况、技术应用进行独特的阐述和分享,业内资深人士的圆桌讨论,也是新蛋白领域尖端、深度的国际性对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