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共享视频号红利 2022视频号直播电商华东峰会·苏州站圆满落幕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19 09:2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8857   会员投稿   关键词:

9月16日,由有赞、爱逛、有赞商盟、芦苇科技联合主办,苏州市连锁经营商会支持的2022视频号直播电商华东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苏州澹台湖大酒店顺利开展。峰会邀请到芦苇科技创始人兼CEO苏航、苏州连锁经营商会秘书长王旭、苏州连锁经营商会监事长颜华明、爱逛招商&供货商负责人杨雷、新榜研究院讲师白梦月等多位知名嘉宾,和现场来宾交流视频号商业化的机遇与挑战,深入探讨视频号变现的发展趋势、创作心得、运营思路,旨在帮助商家抓住视频号风口,破局新商业。

会上苏州市连锁经营商会监事长、苏州什物谷商业董事长颜华明先生作为嘉宾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参会来宾的热烈欢迎并对峰会的举办进行肯定。他在致辞中提到随着时代飞速发展,新兴的视频号给商家带来巨大商机,无数品牌商家纷纷入场抢占席位,还有很多商家想要尝试却苦于不知从何下手,本次峰会就是为了帮助商家解决所面临的困难。颜先生特别提到有赞苏州芦苇科技在“视频号直播电商+小程序+企业微信社群+短视频”私域生态深耕市场多年,具备专业的实力为商家提供围绕视频号直播的“一站式服务”,助力商家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希望商家能在峰会中有所收获,不虚此行。

随后,新榜研究院讲师、新榜高级咨询顾问白梦月女士围绕“洞察视频号经营趋势,抢占红利”主题展开分享。白女士强调视频号正在崛起,商家需要把握风口,感知市场气息。对视频号进行商业化布局前,掌握内容平台底层逻辑可以让接下来的工作事半功倍。白女士还分别从用户和从业者的不同角度出发,通过实际案例详细解答了视频号做什么与怎么做的问题,给现场商家带来无尽思考启发。

接下来,知名女装品牌绽放创始人茉莉女士从自身创业经验出发,强调了视频号对于品牌建设的重要作用,详细解答了视频号如何落地的问题,围绕“如何打造视频号创始人IP,破局新商业”主题,分享了她在“私域+视频号”领域的实际运营经验,为现场商家提供了很多实际参考。

在短暂休息后,迎来了本次峰会的重点环节。为了更好地赋能苏州本土品牌,给商家提供更多专业的私域营销服务,苏州市连锁经营商会秘书长王旭女士与有赞苏州商盟秘书长苏航先生在峰会现场郑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作为有赞江苏省优秀的金牌私域营销服务商,苏州芦苇科技将会给商家带来更多惊喜,帮助商家走向成功。

然后,有赞资深行业专家周导老师进行了“解密视频号商家如何达成千万年收”的主题分享。周导老师从视频号有赞商家的实际数据出发,肯定了视频号有赞的巨大潜力,分析了数字化全域营销蓝图,提出“有赞×微信视频号”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特别提出有四类商家领跑视频号带货,分别是:内容型商家、分销型商家、自营集合店商家、门店型商家,并按类给出实际成功案例启发商家思考。随后周导对有赞视频号百万流量补贴的商家激励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介绍,让商家看到有赞对客户的巨大诚意。

接着,爱逛招商和供货商运营负责人杨雷老师以“如何抓住视频号风口,找达人带货”为主题进行了分享。杨雷老师提出:“再小的个体,都有自己的品牌”。如何让自己的品牌更快地发展起来,更高效地卖出自己的产品,杨雷老师通过有赞、爱逛的销售业绩给出了完美答案。其后列举众多知名达人案例,生动展示了达人带货的无尽潜力,同时也让商家对爱逛的实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在提问环节中,有商家提出当前有无数平台和达人出现,为什么要选择爱逛?杨雷老师随即做出解答。爱逛供货商可以享有其他平台不能提供的众多优势:达人多、免对接、纯佣带货、品牌专场、回款快、操作简单、沉淀私域等。

经过前几位嘉宾的分享,很多商家已经对开展视频号工作有了大致思路,但是落实到具体环节则面临着实际操作的问题。作为压轴,苏州有赞商盟秘书长,芦苇科技创始人兼CEO苏航先生分享了“跟客户一起成长,一个服务者的汇报”。苏先生对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深耕行业多年,芦苇已在服务客户领域取得了耀眼的成绩。可以给客户提供多维度延伸服务,引入第三方服务商,一站式解决商家全链路服务运营需求。商家可以放心把一切交给芦苇,芦苇则会回馈给商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2022视频号直播电商华东峰会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圆满落幕,众多商家均表示对视频号十分看好,也积极地向主办方和嘉宾进行业务咨询,本次峰会顺利完成了预期目标。在未来的日子里,苏州芦苇会陪伴客户一路前行成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