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苏宁818出奇招燃猎新物种首位成员到位

栏目:财经    时间:2018-08-06 11:31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5691      关键词:

8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的发言ldquo;场景rdquo;一词贯穿始终,在ldquo;人、货、场rdquo;三大核心要素中,场景是连接人和货的桥梁,也是最为关键的一环。侯恩龙更是断言:ldquo;纯电商时代结束,下一个十年将进入场景互联时代,智慧零售的新场景将遍地开花。rdquo;

为了带给消费者健康鲜动力,传递健康生活理念,8月3日-5日,苏宁联合博世家电在宁波举行了一场场景式营销体验mdash;mdash;ldquo;时间胶囊rdquo;快闪店。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出席现场活动。

购物场景互联,苏宁携博世推时光胶囊展

这颗形如ldquo;时间胶囊rdquo;的快闪店里搭建了花样迭出的新鲜拍照区、冰箱历史展示区、产品功能区hellip;hellip;科技感十足,一经亮相便令现场的消费者惊艳不已。消费者能在健康新鲜的空间里拍照留念的同时,还能品尝来自各色新鲜水果;一旦看到心仪的家电产品直接扫码,登录苏宁易购APP即可线上购买;现场,还可以切身体验高科技的家电产品,详细了解冰箱的历史渊源等等。

ldquo;博世家电是享誉全球的家电品牌,苏宁在经历了ldquo;+互联网rdquo;和ldquo;互联网+rdquo;两个阶段后实现了线上线下的 O2O 融合运营,今年818发烧购物节,苏宁不仅是局限在ldquo;购物rdquo;上,而是致力于打造购物场景并实现互通。这次,双方在产品、服务、营销上强强联合,也喻示着双方在智慧零售的快车道上携手并进,从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极致场景化消费体验。rdquo;范志军说道。

燃猎新物种首位成员到位,健康+联盟再升级

现场还全新发布了搭载ldquo;维他保鲜pro技术rdquo;的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这款冰箱可以为食物储存提供精确的温度和湿度环境双冷冻抽屉将生食、熟食妥善存储。具备抗菌功能的ldquo;铂金净风系统rdquo;呵护全家人的饮食健康。

品质消费时代,消费者需求观念由享受型消费转变为健康型消费,健康已成为冰箱行业增长的新风口。早在去年,苏宁就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怡康等权威机构推出了首个企业联盟级《冰箱洗衣机健康标准》,并成立了ldquo;冰箱洗衣机健康+联盟rdquo;,共同推进保鲜、洗护、除菌、节能静音等产品的升级换代,探讨冰箱行业的健康发展之路。据悉,今年苏宁将在原来标准上迭代升级,推出健康标准2.0版。

除此之外,818期间,苏宁会有数款家电新品上线,因此,推出了ldquo;燃猎新物种rdquo;计划,此次的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成首位ldquo;成员rdquo;。

奋战818,苏宁博世联手打造超品日

王伟庆表示:ldquo;lsquo;科技成就生活之美rsquo;是博世家电秉承的品牌理念,此次联合苏宁举办快闪店活动旨在让消费者在互动中深度体验冰箱等产品的性能、零距离感受健康生活。借助苏宁线上线下的双渠道优势,博世家电将来会为更多消费者带去高品质健康生活解决方案。rdquo;

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双方推出了双线融合活动,除了打造ldquo;时间胶囊rdquo;快闪店等场景式体验,以ldquo;定义新轻生活rdquo;为主题的苏宁博世超级品牌日也同步上线。后续,双方将继续围绕苏宁易购全业态进行深度合作,苏宁会员及博世家电粉丝可于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等新智慧零售门店中,体验和感受到博世家电产品为健康生活所带来的品质、感动。

据了解,8月3日mdash;8月5日宁波站之后,ldquo;时间胶囊rdquo;快闪店还将在8月18日登陆南京,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