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交城县:开办一家新企业,全流程只需2小时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9 01:1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073      关键词:

“开办一家新企业,全流程只需2小时,并且不需要花费一分钱”“在家门口就可以进行企业商事登记,实现‘就近办、一次办’……”今年以来,交城县新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新政策,为企业厚植成长沃土,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的发展活力,获得了企业的纷纷点赞。

今年以来,交城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针对企业开办、办理建筑许可、政务服务三项指标,出台相关提升方案。一是企业开办实现只填写一张表单,只需2小时,全流程零成本,从时间、环节、成本、便利度四方面为新开办企业提供最大便利;二是“建筑许可”办理实现环节压缩、时间压缩、程序简化,做到了便民便企;三是提升“一网通办”水平,实施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开通“全代办”模式。

本报记者李全明通讯员冀美丽张娟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