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农业农村部:将按程序发布实施《直接饲喂微生物和发酵制品生产菌株鉴定及其安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18 23:5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796      关键词:

据农业农村部8月30日消息,农业农村部在对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3483号建议的答复中表示,农业农村部组织起草了《直接饲喂微生物和发酵制品生产菌株鉴定及其安全性评价指南》,正在征求意见阶段,下一步将按程序发布实施。农业农村部将根据微生物发酵制品行业发展的实际需求,组织制定并发布实施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进一步完善标准体系。

此外,农业农村部将组织制定饲用微生物发酵制品生产企业的质量安全管理规范,进一步明确发酵生产关键控制措施和技术要求,继续开展企业现场监督检查,确保企业生产过程的规范性和合规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